观赏鱼论坛—fish3000鱼民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蘑菇

[聚会照片] [分享]27号北京海洋馆聚会照片集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6 0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终于看到照片啦。呵呵。。。</P><P>效果还不错嘛。。。</P><P>张工:这回我们可帮不了你啦。。。</P>
发表于 2004-12-6 1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只公</I>在2004-12-6 0:20:00的发言:</B>

<P>我说说。。</P>
<P>第一位。。/2。dodo.3.球.4.地图.5.张爷~.6蘑菇.</P>
<P>下一排~1.老萨的宝贝疙瘩.2老萨.3.。。/.4.。。/.5.。。/.6.我们的美人姐.7.是张嫂吗?..。8.蘑菇老婆/9.锅盖。</P>
<P>下一排~张工小千斤/</P></DIV>
<P>原来锅盖是个女孩啊,,,我才知道.......</P>[em34]
发表于 2004-12-6 1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倒。。。</P><P>那个MM不是锅盖啦。锅盖是个帅小伙。。。</P>
发表于 2004-12-6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偏爱地图</I>在2004-12-6 10:54:00的发言:</B>

<P>倒。。。</P>
<P>那个MM不是锅盖啦。锅盖是个帅小伙。。。</P></DIV>
<P>我知道的.....听不出来我的意思.笨.</P>
发表于 2004-12-6 1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francky</I>在2004-12-6 13:13:00的发言:</B>


<P>啊......是男孩啊....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,我晕了........怎么一人一个说法,呵呵</P></DIV>

发表于 2004-12-6 1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看着这些照片我就想哭呀~~~~</P><P>跟着两个笨蛋走,害我没看成海豚表演,百进去了~~~5555555555555~~~~~~~~~~~</P>
发表于 2004-12-6 18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你没看表演干什么去啦?偷鱼么???
发表于 2004-12-6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孤独的艺术</I>在2004-12-6 18:04:00的发言:</B>

<P>看着这些照片我就想哭呀~~~~</P>
<P>跟着两个笨蛋走,害我没看成海豚表演,百进去了~~~5555555555555~~~~~~~~~~~</P></DIV>

呵呵~还以为只有我这迟到的没看见呢!
发表于 2004-12-6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ssbc</I>在2004-12-6 0:50:00的发言:</B>

<P>蘑菇老婆旁边的是张嫂????老张,这个帖子我一定要姐看看~~~~~~~不如你赶快向姐承认错误,不要被我揭发,嘿嘿</P></DIV>

嘿嘿~问题大了!
发表于 2004-12-7 0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哎~不错丫~羡慕中.......大家很快乐的样子啦都很好看~嘻嘻.鱼儿照的很漂亮~~~:")喜欢..顺便问下,下次北京组织活动啥时候?野生动物园据说不错~~~:")我家里人都去过,就我喵喵的开会没去成,好想很好玩儿~~:")</P>
发表于 2004-12-7 1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看到大家玩的开心,我也开心 呀~</P>
<P>集体活动没能参加,无限惋惜中……</P>
发表于 2004-12-7 1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不用惋惜,以后还会用很多活动的。
发表于 2004-12-7 1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期待~
发表于 2004-12-7 15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下次我一定去~~~~~~~老张也不叫我~~~~~~~</P>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7 17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ssbc</I>在2004-12-7 15:38:00的发言:</B>

<P>下次我一定去~~~~~~~老张也不叫我~~~~~~~</P></DIV>
<P>这就是老张的不对了~~该罚!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论坛手机客户端|小黑屋|广告合作|Archiver|鱼跃天下 ( 京ICP备09021643号-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165号 )

GMT+8, 2017-9-25 05:14 , Processed in 0.125261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