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赏鱼论坛—fish3000鱼民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我爱狗鱼

发发逛鱼市看到的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4-27 13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都找不回以前的人气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5 09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gundam88 发表于 2016-4-27 13:52
现在都找不回以前的人气了

被微信群吸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5 10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5 21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jie0819 发表于 2016-4-25 08:27
没事,也放到那个缸里,看看谁的鱼能打

我的鱼也许能打赢,可是我铁定打不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5 21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gundam88 发表于 2016-4-27 13:52
现在都找不回以前的人气了

大势所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5 2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咱们的微信群你没加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8 09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狗鱼 发表于 2016-5-5 21:11
咱们的微信群你没加?

没加。
有时间就来这儿看看
没时间哪儿也不看
手机更不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0 20:17:20 来自鱼民村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1 16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微信群状况如何,人太多,加不进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4 22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gundam88 发表于 2016-5-11 16:51
微信群状况如何,人太多,加不进去

我被小龙拉去他们群,但几乎没发过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6 10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鱼,你好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6 10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之翼 发表于 2016-5-8 09:09
没加。
有时间就来这儿看看
没时间哪儿也不看

你好,天使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6 22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漂亮,版主拍的照片也好清晰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22 10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狗鱼 发表于 2016-5-5 21:11
咱们的微信群你没加?

三湖微信群吗?发个可以加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3 20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之翼 发表于 2016-5-8 09:09
没加。
有时间就来这儿看看
没时间哪儿也不看

哈哈,更加道骨仙风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论坛手机客户端|小黑屋|广告合作|Archiver|鱼跃天下 ( 京ICP备09021643号-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165号 )

GMT+8, 2017-9-26 20:36 , Processed in 0.129697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