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赏鱼论坛—fish3000鱼民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090|回复: 21

1.5米缸三湖鱼混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2-19 09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鱼太少了,准备过了十五后,在入一批~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6-2-19 14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条虎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9 11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砂是啥回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12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89757 发表于 2016-2-19 11:08
底砂是啥回事

菲律宾白沙,又放了点黑金刚沙~不太好看~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9 15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双煞,坦马双修,哈哈
缸不错,多少钱进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9 18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砂欠佳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9 20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liang2921 发表于 2016-2-19 12:18
菲律宾白沙,又放了点黑金刚沙~不太好看~

像煤堆上落了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9 22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砂换了吧!背景板上好的,不然浪费了这缸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0 08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2 16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混有蝴蝶呀,感觉还是单养蝴蝶比较好,感觉他们对食物比较单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2 16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虎也是闯缸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4 13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砂是关键,建议换成鼠鱼沙或者海沙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6 14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子很怪异`不过有特色`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6 19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勒个擦。。大马 虎  岩栖 蝴蝶! 混的够大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9 18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底柜也太亮啦  不和谐  怪怪的 虎飘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论坛手机客户端|小黑屋|广告合作|Archiver|鱼跃天下 ( 京ICP备09021643号-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165号 )

GMT+8, 2017-9-26 06:25 , Processed in 0.245356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